啥啊

头像by杏杏

想写岩层组青春疼痛文学的时候后知后觉地发现已经忘记疼痛如何写了,我最会写的时候正是我最痛苦的那几年,抛开技法,我是真的把心脏剖开展示切面和流出来的液体。

随着成长,我规避情绪波动,规避痛苦,直至几近无法回忆而又无法感受。而我从一开始就并非长于叙事,我曾凭借我丰沛的微妙的infj的汹涌情感去描绘大量带有隐喻的画面和既视感,所以一旦情感枯竭,这不但是个瓶颈更是个死局。

我没有在苦恼,只是在感慨。现在的心态最大的好处就是所有问题在我眼中都不是问题,而是可以拆解开来慢慢完成的小任务;改变是现实,需求也是现实,没有我接受不了的现实,毕竟如果已经是现实了,除了接受我也没有别的办法。我不仅要接受,还要让我自己接受的舒服一点。

没什么大不了,走一步看一步。写下去,直到我失去需求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